小糸侑的扁面蛸

啥都有,不是正经人,想发啥就发啥,随缘更新,叫我南风/七七/咕咕都行。
只要你不催更,我们还是好友是吧。
我不更新,你们也不会打我对吧。
人还活着,就是柜子动了。

Lost Asteroid(迷航的小行星)介绍

嘛...我文笔不好,写不出什么细腻的东西,只是看了很多同人文,然后自己也想写一个同人文。=-=,会有错别字,灵感来了就写得很快,没有灵感半天都写不出来自己满意的东西。可能会写得很长,也可能会很短不好说。速度应该不会太快,不要说人设的问题,只能说我尽量吧,当然有问题还是希望大家能指出来让我整改。

作品名: Lost Asteroid[迷航的小行星]本来是想按照原来的翻译成失踪的小行星,但我觉得迷航的小行星这个会相对好一点。这个名字的意思是‘七海灯子’和‘小糸侑’都是正在迷航的小行星。他们小行星的名字分别为Pluto和Charon

行星命名解释: Pluto翻译过来是冥王星,冥王星被誉为最孤独的一颗行星。它在太阳系的最边缘,接收到的阳光微乎其微,地表温度常在零下八十度以下。‘七海灯子’

有颗同力矮行星叫做卡戎( Charon ),虽然冥王星(Pluto)是太阳系中离太阳最遥远的星星,几乎没有阳光能够穿越59亿公里的旅程找到它,但是同力矮行星卡戎(Charon)- 直陪着冥王星走着这一段冷清的旅程。 ‘小糸侑

即使他已经不被承认为行星,也自然而然失去了拥有卫星的资格,但是冥王星依旧和卡戎相互依偎着,在60亿公里外,光明无法触及的最黑暗角落,起宇宙之始,伴花开花落

可能会跟原著有些出入...我也不好说,还没开始写,可能到最后会偏离初衷,但要知道我最开始的想法是好的[万一写到一半鸽了呢]。

我也不知道大概剧情是什么样子的,总之我会勤奋开坑,然后不填坑的[雾]

反正隔着屏幕又打不到我,略略略。[ bushi|

评论 ( 9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糸侑的扁面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