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糸侑的扁面蛸

啥都有,不是正经人,想发啥就发啥,随缘更新,叫我南风/七七/咕咕都行。
只要你不催更,我们还是好友是吧。
我不更新,你们也不会打我对吧。
人还活着,就是柜子动了。

Lost Asteroid 2 我是七海灯子

    第二天早上,小糸侑起床得比平时都要早,因为她决定还是要给在自己房间里的女孩煮一点东西吃。

  小糸侑用手机在网上查了一下醉酒之后吃什么东西好一点。

  乌梅,蜂蜜水,酸奶,橄榄,葡萄,西瓜汁...唔mu...就给她买点葡萄吧?嗯...好像行不通,水果之类的太贵了,况且早上买水果会不会太...那就酸奶吧。

  小糸侑查完之后从沙发上起身为床上的女孩子准备好早上的主食。小糸侑熟练的把米淘了,随后把水放到电饭煲里。“滴滴滴”小糸侑看到电饭煲开始运行了之后就去超市买酸奶。不过这次小糸侑并没有像之前一样急匆匆的去买东西,而是小心翼翼的把门打开,生怕自己吵醒房间里的女孩。

  她应该还在睡觉吧?虽然说这次的声音不是很大,但还是会担心自己放水的时候水声太大会不会吵醒她?诶...不想那么多了,还是希望没有把她吵醒啊,毕竟昨晚醉成那样,起床会很头疼啊。

  “我这是在哪里?这个房间也不是我认识的人的房间啊,难道说我昨晚被?”小女孩把被子掀起来看看自己的衣服,给自己检查了几下,意识到跟自己有意识的时候的样子没什么区别,撑死也就是鞋子被脱了。

  “这是什么情况?”那个女孩子起身,环顾了这个陌生的房间,还没有搞明白是怎么个情况,就看见一个奶橘色的小女孩冲到自己的房间。

  “啊,你醒了?”会不会真的是我的动作太大了,把她吵醒了?

  那个女孩即使头疼欲裂,也还是用迷迷糊糊的意识回了小糸侑“嗯,我醒了。”

  “那,要不你先吃一点东西?”小糸侑用试探的语气问着那个女孩。

  “好的,多谢款待了。”那个女孩把早就发现的鞋子穿上。‘即使是穿着拖鞋也还是那么有气质啊,认真看发现她还挺高的,比自己高了一个头?她的头发好好看啊,黑色的,还很长,很顺滑,不知道摸起来会是什么感觉呢?...哇你怎么这么变态啊,人家不就在你家睡了一个晚上吗?还是个陌生人,小糸侑你醒醒,怎么会想着摸人家的头发呢?’【看吧这就是黑长直的魅力,黑长直果然是赛高啊!黑长直永远滴神?!】

  那个小女孩走出房间,看到了这个房子的全貌。屋里摆放整齐,还有一个不大不小刚刚好的电视,一个足以能睡下两个人的沙发,沙发对着的当然是电视,不过电视柜上还有一个星空仪,看得出来这个奶橘色头发的女孩子还是很喜欢夜空的啊。窗户就在沙发右侧,是个落地窗,视野挺好。那个女孩把头转过左侧,嗯...一个桌子,连着厨房。桌子上面还有一个小灯。嘛...看得出来这个女孩子是个很热爱生活,很温暖的人呢。

  小糸侑在房间里愣了两下,意识到自己现在应该做好一个主人该有的身份,走出房间,看到那个女孩站在客厅上,她就那么一站,也比周围的装饰好看上不少啊。高的人就是穿什么都有气质呢,关键是脸还那么好看,头发也那么好看,简直就是犯规[○・`Д´・○]。

  “来这边吧。”小糸侑指着那个桌子,对女孩说。

  “嗯,好的。”小糸侑把粥盛出来,再把刚才刚买的酸奶放到那个女孩面前“吃这些吧。”

  那个女孩没坐下,小糸侑见那个女孩眉头紧皱,脸色有点难堪“没关系的,你吃吧,不用在意什么的,再说了是我自己要把你捡回来。”小女孩听完有点不好意思,但还是坐下椅子,吃了那个奶橘色头发的女孩为自己准备的早餐。

  坐在那里吃东西,也没能聊上什么,小糸侑没开口,只是安安静静的在吃东西,那个女孩见到小糸侑没开口,也就有了上文没下文自顾自的吃东西。

  吃完了,那个女孩就打算把自己的碗拿去洗,奈何小糸侑的动作比那个女孩的动作还要更快,把女孩的碗拿过来,“不用了,你好好休息,对了要不要给你的家人打电话?就算你再大也还是不能一个人借宿在别人的家里啊。”

  “家人吗?”那个女孩声音微乎其微的说了这句话,眼神里透露出了几丝难过,眉头也紧锁着。小糸侑虽然听力比别人好很多,但确实没有听到这句话,主要是因为水声盖过了那个女孩小声呢喃的声音。

  过了不知道有多久,那个女孩主动提出休息好了,小糸侑看着时间也差不多了,便把那个女孩送出家门,那个女孩走了出去,看着那个奶橘色头发的女孩即将把门关上。女孩突然想起了什么,用比平常略大的声音说到,“那个我麻烦了你这么久我还没问你叫什么名字呢?”

  小糸侑听到后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我叫小糸侑,那你呢?”

  “我叫,七海灯子。”

  嗯...七海灯子/小糸侑吗?


      ——————又到了作者时间————

  今天我居然没有,没想到吧,其实我也没想到,其实我一直用那个女孩来称呼七海灯子是因为那时候她们两个人并没有交换名字,所以我一直在用那个女孩来称呼七海灯子,不过现在皆大欢喜了可以用七海凳子(雾)今天又是短小的一天,不过依旧有伏笔,看到后面吧,希望我不鸽子~毕竟我开坑很勤奋的,但我绝对不填坑。没啥好说的了冲冲冲~

评论 ( 1 )
热度 ( 28 )

© 小糸侑的扁面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