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糸侑的扁面蛸

啥都有,不是正经人,想发啥就发啥,随缘更新,叫我南风/七七/咕咕都行。
只要你不催更,我们还是好友是吧。
我不更新,你们也不会打我对吧。
人还活着,就是柜子动了。

私有

「私有」 短打,严重ooc,随手灵感。


————————

 “侑,要出去玩吗?”

  “可以是可以啦,不过前辈不可以穿裙子哦。”小糸侑很无奈的对着七海灯子说。

  七海灯子很疑惑,为什么侑不让自己穿裙子,明明很好看,“侑为什么不让我穿裙子啊,明明那么好看的裙子,侑不觉得好看吗?”

  小糸侑觉得无力反驳,也不想反驳。说实话也挺好看的……不过现在当红一时的大美人,就穿着一个蓝色小裙子就出去了,那可真够人引人注目的。

  还有就是

「我并不想让别人看到前辈穿裙子,私有的东西我想有珍藏,不愿意被任何人发现。」

  “算了,前辈你就穿着吧。”

  七海灯子高兴的抱了侑,要不是侑拒绝了kiss或许自己早就亲上去了。(¿)

  灯子心情有点糟糕了,“侑,为什么不给我kiss!!!”

  「明明平常根本不会拒绝我的啊。」

  小糸侑听完就适当性的亲了一下灯子,尽管,对比平常亲得很快就是了。(¿)

  「笨蛋前辈,真是……明明知道自己好看,还是个大明星,就这么穿出去,谁不会生气啊。」

  


  ————商场内————

  “哇你看,那是七海灯子诶!!我没看错吧,这绝对是!!还穿着小裙子,姐姐我可以!looklookme。”

  “旁边那个人是谁?怎么会跟灯子走在一起,还帮她提袋子。”

  “不知道,不过感觉有粉红色的气泡?”

  “CP粉出来挨打,明明人家是(社会主义)好姐妹好伐。”

  小糸侑听完自然没好气,看着她的“小姐妹”眼神暗示着谁叫她穿裙子。

  七海灯子则直接无视小糸侑。

  「吃醋的侑好可爱,以后要让她经常吃醋才行(¿)」

  「……」

  小糸侑提着灯子买的东西,左手很空,空到不习惯。不止一次怀念着之前可以牵着恋人的手出去玩,虽然没跟灯子提起过这件事,但多多少少还是会有点介意。

  除了家人和沙弥香前辈,就没人知道这层关系了。

  「我也不想让灯子背负这层压力,家人那边好不容易熬过去了,平平淡淡也挺好,至少不用那么麻烦。」

  两个人并肩走到地铁站。一阵风吹来,小糸侑的思绪被拉了回来。第一个反应就是用袋子挡住后面的裙子。

  这次完全不是因为私有感,纯属是因为不想七海灯子走光。如果那样的话必然会引起一阵骚动。

  「侑……真的无时无刻都在给予我想要的安全感啊。能做侑的恋人,三生有幸。」

  开了门,小糸侑率先走进去,给足七海灯子仪式感。

  “七海公主,欢迎回家。”

  一句话就能够让人那么快乐,总会被小糸侑的小惊喜惊艳到。

  「生活很俗,但浪漫不死。」

  小糸侑说完便把七海灯子抱到床上,并为她脱下鞋子,穿高跟鞋一定很累吧。

  





  ins上更新了一个图


  一个橘黄色的天空不放大看根本看不出来左下角有一个人的头发。

配文是,“仲夏的凉风吹走炽热的焦虑,橙色黄昏享用黎明的薄荷。”

  小糸侑看到了就在下面留言你是落日弥漫的橘,无边透亮的星。

  七海灯子只回复了她一个,也置顶了她的评论。

  很多路人就单纯的觉得只是因为文笔好,殊不知背后的事情。

  过了好几年,他们才知道真相。

  内容是:不好意思各位,我早有了软肋,我想保护好她,是她不是他。

  小糸侑想起来前几年的留言“吹着夏天的风,再去看橘黄色的天空。”

  毕竟那是第一次有关于小糸侑的内容。


  有人问七海灯子为什么要坚持公布,明明可以藏一辈子,毕竟因为公布舆论压力就扑倒脸上。

  七海灯子回答是“即使我知道路很难走,但我想跟她试试,然后就走了那么久。我不想因为我的身份原因,不给她一个明确的身份。我是女孩子,所以我更了解我的女孩想要什么。这是无法磨灭的真相,无论世界多么严苛,我永远偏爱她。”



  即使是逆流也要因为是她而愿意试一次,竭尽所能的回应。

评论 ( 2 )
热度 ( 6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糸侑的扁面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