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糸侑的扁面蛸

啥都有,不是正经人,想发啥就发啥,随缘更新,叫我南风/七七/咕咕都行。
只要你不催更,我们还是好友是吧。
我不更新,你们也不会打我对吧。
人还活着,就是柜子动了。

:感觉要更新了,脑子你快点想。

脑子:好的,我正在打游戏

:哦,是这样啊,那没事了。

脑子:这把玩啥?

我:别玩了,真的要更新了。

脑子:你看克隆亚索诶。

:是这样啊,那没事了更行个腿子

脑子:有想法不愧是我

那今晚要不要鸽

脑子我觉得可以铁汁

:会不会被打

脑子:反正隔着屏幕又打不到我。


:有道理,我赞同,话说我最开始要说啥来着?

脑子:不用想了打游戏去吧。

:okok

于是我决定要鸽。

评论
热度 ( 8 )

© 小糸侑的扁面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