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糸侑的扁面蛸

啥都有,不是正经人,想发啥就发啥,随缘更新,叫我南风/七七/咕咕都行。
只要你不催更,我们还是好友是吧。
我不更新,你们也不会打我对吧。
人还活着,就是柜子动了。

对不起我又鸽了,因为家里停电了,原因貌似是家里没交电费。_(´□`」 ∠)_,睡了一个下午,醒来还是没有电。电脑也不想开了,写了100多个字的稿子还没有写完。斯密麻森▄█▀█●各位大哥不要宰我,我晚上的课也没有上实在是对不住_(´□`」 ∠)_生活不易弟弟落泪啊。

不过或许是因为我最近一直在写文,然后做梦也是那4个人?!(灯侑,佐阳)本来说梦里挺好的,一醒来第一件事就是要记下来,可是拿起笔发现几不太清楚细节了。唯一记得清楚的是_(´□`」 ∠)_侑和灯有两个崽崽了!!

还有一幕就是,灯子要喊侑吃饭,然后侑再用手机玩游戏,灯子就叫侑吃饭,侑就一直玩,灯子把脸凑近在侑面前,直接被侑嫌弃了!!然后侑妈看到这两个人,灯子就凑过去跟侑妈聊天,不知道怎么就串起来了,侑妈对灯说12个,灯满脸问号,然后侑妈说我长得不行,你们两个这么好的基因,可不能浪费啊,给我来个12个_(´□`」 ∠)_,灯子脸红。


因为沙弥香和灯子去逛超市,顺便带了侑和阳,谁知道她们两个居然嫌弃老婆,就不带老婆了。不过即使被丢下了,侑阳也是玩得嗨啊!!太多细节记不清楚了,就是因为老灯那个脸红,我就醒了??!!!

评论 ( 9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糸侑的扁面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