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糸侑的扁面蛸

啥都有,不是正经人,想发啥就发啥,随缘更新,叫我南风/七七/咕咕都行。
只要你不催更,我们还是好友是吧。
我不更新,你们也不会打我对吧。
人还活着,就是柜子动了。

Lost Asteroid 5 星星

  新剧发布会上。

  七海灯子穿着一袭长裙,出现在发布会上。虽然是个新人,但也小有名气。

  七海灯子跟随着剧组走上台,每个人都在介绍自己。

  介绍完自己,就到导演讲新剧看法,偶尔把话题转交给演员,为难演员,让演员临场发挥。七海灯子不被为难,全然是因为导演照顾着这个有潜力的新人。

  介绍完流程,剧组准备了演员互动环节。进行了各种游戏,场面也倒是欢乐。

  到了让记者最为着急的环节,采访环节。

  这是个小剧组,记者都把重点放在了七海灯子身上。每个记者都心怀鬼胎,不过大概就是因为七海灯子是新人,料多,最好是越早拿到料约好。新人也没有老人那么多的经验,不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如果从她口中翘出来话,以后就可以等七海灯子升值之后,用这些料来威胁她。等量交换,用一定的钱财,换料,这不过是娱乐圈中最常见的手法罢了。

  无疑,七海灯子就是满足这些条件的人选。

  另一边

  小糸侑跟着星野真弓,和她的前辈们。小糸侑戴着口罩,头上顶着一顶棒球帽站在角落。记着采访的问题,好回去当参考。

  七海灯子被一群人围着没注意到在角落里的小糸侑。

  七海灯子自知自己已经忍耐到了极限,碍于自己在圈里是一张白纸,不能染上一丁点的黑点,只能一直保持着自己标准化的微笑。确实有些问题让七海灯子难堪,她却都以原话的话语过去了,丝毫没有新人的样子。

  佐伯沙弥香带着枝元阳在后台等着七海灯子。七海灯子走在去后台的路上,想着到了后台一定要跟沙弥香抱怨一下,那帮记者有多么的烦人。

  佐伯沙弥香在等灯子的时间里想了一些事情。

  起初枝元阳并不知道佐伯沙弥香要带着她去哪里,只知道自己要去见她的朋友。枝元阳随着佐伯沙弥香走到花店,人都傻了。心里自是拉上了一层预警。等佐伯沙弥香买好花走出门,枝元阳一直扯着佐伯沙弥香的衣角。

  佐伯沙弥香察觉到枝元阳正在闹脾气,但这次却没有理会枝元阳。

  两个人走在街上,一个人扯着另一个人的衣角,另一个人手上捧着一束花,样子甚是滑稽。

  平时一向能察觉到自己脾气的沙弥香这次怎么没有发现自己的情绪不对劲,明明自己已经表现得非常的明显了。

  她在她的带领下,走到一个小巷子里。

  她走到一半就停了下来,转过身,正在低头的她撞了个满面春风。那两个四目相对。

  「是天气太热吗?还是?」

  “佐伯前辈,你再这样看着我,我怕我会控制不住我自己在外面暴露我们的关系啊,即使这里不会有太多的人。”

  「是欲望吗?」

  “沙弥香前辈~你别老这么看着我,你说句话啊。”

  「比平时更软?的语气?这次是......撒娇吗?」

  “难道沙弥香前辈要这样一直不回我话吗?明明委屈的是我呀,难道前辈就不打算解释解释你这个所谓的朋友吗?嗯哼?”

  「是占有」

  “阳同学,现在跟我交往的是你。况且我带你去见人家,那人肯定是我的朋友啊,再怎么说。我在你眼里原来是这样的人吗?”

  “前辈,是阳啦,谁叫前辈长得这么好看......”

  「这次是什么,我也无法去论证。我现在只清楚的知道,现在这一刻,她就是我触手可及,也是我一直在追寻着的星星。」

  “好好好,阳。我真的长了一副滥情的脸嘛...那阳要怎么才能相信滥情的佐伯沙弥香呢?”

  “什么嘛,原来沙弥香学姐也是骚话王,那...我要给你标记。”

  「正合我意,不......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有这个想法了呢?」

  <回忆起来,或许是那天太热了吧?我想,我不是那么不理智的人。依稀记得那天的阳很可爱呢,原来我也会变成一个坏孩子啊。>

  枝元阳给佐伯沙弥香留下了一个印记。

  或许要是没有足够的理智,就会在那个时间发生些什么不该发生的事情了吧......

  「那说好了,这次我不会再让我的星星从我的身边跑走了。」

  “其实之前就想说,你已经不用再叫我前辈了。”

  “但是,前辈就是前辈啊。”

  “那,叫我沙弥香就好了~”

  枝元阳点了点头,“沙,沙弥香?”

  “诶,为什么是问句?”

  “还不是因为叫自己前辈的名字太怪了啊啊啊啊!”

  佐伯沙弥香只对着她笑了笑便无后话了。

  佐伯沙弥香随后就把手上的花换成了忘忧草。

  “沙弥香,你怎么在这里啊?”

  佐伯沙弥香思绪被打断,随口回到“你就别耍嘴皮子了,当然是因为你接到新的剧了啊。”

  说着佐伯沙弥香把放在一旁的花递上来给七海灯子,七海灯子也欣然的接受了这个花。

  是橘红色的花,七海灯子看到这束花,恍惚间觉得有点眼熟。好像在哪里见过,七海灯子想了想,既然有印象,那就是见过。

  「可恶,为什么就是想不起来是什么东西呢。」

评论 ( 2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糸侑的扁面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