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糸侑的扁面蛸

啥都有,不是正经人,想发啥就发啥,随缘更新,叫我南风/七七/咕咕都行。
只要你不催更,我们还是好友是吧。
我不更新,你们也不会打我对吧。
人还活着,就是柜子动了。

注销

  那里是一片荒野,让人无法去揣测,也有不少人想去窥视,但最终都无果。

  我想,这并不代表着什么。人们总是喜欢窥窃别人的想法,加以移植。她不同,她总是孤单一人,像是一个孤岛。

  外界的声音总是很吵杂,即使是堵住耳朵,声音还是会从眼睛里进去。

  也曾生过花朵,人们感叹花朵生如夏花,无人知晓那是用她浇灌出来的。

  他们窥视你的想法,只要是他们不理解的事情他们就会用武器捅下一刀,还自欺欺人地说“我这是为你好。”

  她从没想过把自己的世界给别人看,别人会唾弃。明明这是他们一直想要追寻的答案,不满意就能任意撕毁。像是血,只要被放出一个口,那个口就会不断的涌出新的血,直到把人抽干他们才会停下,抽干了总是觉得自己并没有什么,只怪她不够坚强。

  


  荒野十分辽阔,头上有一片夜空,那是梦的背影,也仅仅只是背影。

  总觉得它是无可比拟的美,就像是一个人失足落水,那么他技术好不好并不重要,反正他必须挣扎上岸,不然就会被淹死。最后不过只剩下嘲笑罢了。


  她站在高楼纵身一跃,跳了下去。


  她并没有什么留恋,似乎跳下去的并不是她,而是她。

  「脑袋一片空白,只知道自己在下坠,至于到哪里,自己也不清楚,是黑洞吗?还是?」


  只有诗人和圣人才会坚持以为,不知疲倦地往柏油路上浇水,便能长出百合花。


  不过有趣的是死的并不是这个人,而是这个人的本身。


  所以最后她还是选择了注销,这次说的不是账号意义的注销,而是真正意义上的注销。

评论
热度 ( 4 )

© 小糸侑的扁面蛸 | Powered by LOFTER